MercuryShiho

微博同名,约稿私信

【原创】带个头绳,就被荡妇羞辱了



根据真实事件改编




他,没谈过几次恋爱,在普通的公司上班。

虽然是个小员工,但他一直觉得自己十分优秀,对相亲对象也是挑挑拣拣。



A太保守,以后结婚没乐趣。

B又太活泼,以后指不定什么时候绿帽子就给自己戴上了。

C也不行,虽然工资比自己高,但是结婚居然还要房,肯定非常物质。



找对象变成了挑商品,一个个从货架上拿下来看看,每个都有瑕疵,实在配不上他这个高贵的顾客上帝。



于是他判断,是这些人不行。

他很优秀,是这些人眼不识珠,埋没了他这块金子。



听朋友说,有个恋爱女讲师,非常管用。

他决定试试。



他关注了一个平台,里面几千万粉丝的女网红在屏幕前喊,“不要怕找不到女人,女人其实只有几种类型,供您挑选,我有无数种方法,总有一款适合您!”



他笑了,有点意思。关注之后他翻了几个视频,觉得找到了知己,相见恨晚。

难得有人把他心中最深处的不屑一顾和对女人的看法讲了出来。

他看着女主播,手机上播放着女人的类型和相关特征,下面还有讲解。



①贤妻良母型:适合结婚和传宗接代

虽然女人生孩子疼,可男人不也少好多年寿命吗,怎么没人心疼他们呜呜呜。



②活泼情趣型:适合谈恋爱和满足生理需求

千万要拿捏住她,也可用暴力威胁,防止出轨,虽然有趣但要小心。



③物质拜金型:只要给钱什么都能干

这类女孩想要名牌包包和化妆品,你先买,其他的不要客气,等腻了就分手还要她还给你所有买的东西,这样你会更有尊严。



④恋爱脑型:只要谈恋爱就没底线

你可以脚踏无数条船,就算真的发现了也只用给她道歉再摆出可怜样,她会原谅你的。



⑤大龄剩女型:只想让你接盘

你一定要注意不要上当,大龄剩女脑子都有点问题,玩玩之后就踹了吧。


……



剩下一共十种,他实在没耐心看下去,以前还对不少接触过的女生有着好印象,原来是他被迷惑了。

女人就是这样,假清高看不上他,实际心里还不知道怎么想的呢。

在讲师的破解下,那些女人让他恶心。



他不明白,世界上怎么就没有好女孩呢。

怎么没人能配的上他呢。



犹豫再三,他还是选了贤妻良母。他到年纪了,需要结婚了,他妈已经催了好多次,他想他需要一个妻子,也需要一个孩子。



屏幕上的女讲师说,爱情和真心是最不要紧的东西。

他想了想,忽然觉得醍醐灌顶。



他们家三代单传,香火不能断。

哪怕自己不喜欢这些女人也不要紧,先生个男孩再说。

反正大不了就在外面再找一个,无所谓的。



博主又在发视频了。

他点进去一看,如何破解女性,教男性更好的恋爱。



视频虽然很短,却已经有几亿的播放量,

“如果一个女生扎着头绳,那么注意,她一定有言外之意。”



是他不知道的事情,他听了下去。




“如果女生扎着头绳,一是防止吃饭吃到头发,二是希望能和你身体接触。


如果她说没第二个意思,放心,这是她欲擒故纵,你再约一次就一定到手。


吃干抹净,毫不留情哦!”




下面的大字还闪着,女人就是这么好懂。他觉得自己涨了知识,于是又往下连着看了三十几个视频,全是恋爱技巧。




“加女性微信就站在街头谎称做社会实验,你还能从中择优录取”


“女性拜金你就和她玩,玩完之后算账就行”


“谈恋爱应该怎样啊,应该有种皇帝选妃的气势,你很好,你不差”


“不要给她摆好脸色,她们都欺软怕硬,无论用冷暴力还是热暴力,她们都会听话的”


“如果想让她接受告白就在公共场合表白吧,她如果要面子就会接受,不接受也会被人尽皆知的打上你的标签”


“实在不行就强上,事后说自己喝多了”





他仿佛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,到处都是他没听过的知识点。

这才是好女孩,好讲师啊。他想。



他在本子上记满了笔记,和对这些女孩的蔑视,原来这才是女孩的真实想法啊。

女孩子就像开盲盒,刚开时有着激情,可是拆开了就不过如此。

时间会抵消一切,正如讲师所说,婚外出轨,她顾及孩子也不敢离婚,那也是一种别样的刺激人生。

从前她们说他不懂女生,不懂恋爱,现在他已经全部破解了不是吗?



当他还没彻底消化这些知识的时候,他妈就给他介绍了一个女孩。

标准的温柔贤淑,善良大方。

他在心底里归类,是适合他的贤妻良母型。



贤妻良母型,适合结婚和传宗接代,能帮他照顾父母,还能养育孩子。

没什么太大难度。

他在心里想着视频里的课,决定在这个女孩身上实践一把。



从哪开始呢。

他突然看见了女孩绑在手腕上的头绳。

红色的头绳绑在女孩细嫩白净的皮肤上,让他想起了一些不可说的画面。女孩还不自知的用手整理了一下飘逸的长发。



“女生戴头绳,就是给你打响冲锋的号角,一定敢干,敢拼。这是给你的暗示哦。”



他想起视频里的话。

看来这个女生对我很有好感,可能一见面早就喜欢上我了吧。



也是,我这么优秀,虽然暂时没车没房,但好在人老实靠谱,工资也不错。

如果她能听话懂事,娶上一个也好,让她有伺候我的机会。



他对自己很有自信。于是对着对面自我介绍的女孩说,

“我不在乎你工资多少,也不在乎你是什么样的人,如果你愿意跟我结婚,只要你能给我生个儿子,我也会好好对你。你想要的名牌,钱,地位我都给你。”



对面的女孩似乎有些生气,

“这么想结婚,连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都不在乎,你找谁都行啊,那猪还能给你生一窝呢。”



他一愣。

女孩不是他印象中和视频说的贤妻良母的性格。反而有些泼辣,伶牙俐齿的反驳着他。



他又想起那个女讲师,“很多女人都是口是心非,实际都在欲擒故纵,暗渡陈仓。”



他见识到了,他猜女孩一定是在害羞。



所幸视频中不止教了他一种办法,还有很多。于是他握上女孩的手,桌子下面的脚轻轻蹭着女孩的大腿,用他自以为带着磁性和魅力的声音说道,



“我看你戴着头绳,便知道你一定是很满意我。你若不好意思那不如这样,今晚峰茨酒店,6032我等你。


我们在那里好好聊。”



说着他发射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眼神。

都是成年人了,他相信她懂。



然而女孩并未如他根据视频的猜想一样,反而满脸的厌恶。



他还没来的及再说些什么,就被迫用脸迎接住对面泼过来的满满一杯水。



女孩站起来,抱着肩膀轻蔑的看着他,

“你以为自己是谁,你连起码的尊重都做不到。我告诉你,我的工资,工作,家庭样样比你好,又是谁给你的胆量,敢对我骚扰。”



“女人在你眼里就是商品,就是工具吗,你的床就那么金贵所有人都想爬?

你错了,她是活生生的人。

又或者是你以为,女人不结婚,不依附男人,就活不下去?”



“因为一根破头绳就敢骚扰我,我告诉你,就算我戴一百根跟你也没关系。

因为刻板印象对女孩分类,骚扰,物化女性,又或者贬低女性,这本身就是天大的愚蠢和错误。”



“女性早就站起来了。”




他震惊的看着女孩拿起包就走。

他惊慌的拿起手机翻找女讲师。




他刷到又有新视频更新了。

“如果女生拒绝你的表白示好追求,并标榜自己是个不愁婚不物质的善良优秀好女孩,还说要追求真爱,相信自己,那不是你的问题,而是她眼光智商的问题。”



他笑了。

没错,他也认为自己是对的。



都是那些女的不识好歹,不懂见好就收。

还假清高,女的难道不就是他们的附属品吗,只有被挑选的命运。



于是他在视频下面点了赞,打了赏。

还发了一条评论。

手机上的评论在一分钟内点赞评论过万。



“这才是我们男性真正的恋爱女讲师啊。”





【隐藏结局里有真实事件来源,和或许没那么美好的现实】



下篇:被拐卖进山村,当了一辈子生育机器 



评论(171)

热度(5585)

  1. 共27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